存放一些日常杂文和应邀专题。没正经的。

豪华全家桶
豪华全家桶差分
单身狗标准套餐

上图为仿制最近很流行的设计书样机,实际拍了一套!!

累死我了啊啊啊啊啊。摆不齐!!死也摆不齐!!!我应该用绿布就可以duang特效了!
(补充一下,摆拍不是我的东西多……是因为我有4套……手机壳地址见长官lof,本来是群里团的,目前可以全型号定制。一套就只有第三张那么多东西。)

撩拨,耍赖,蟹长官——《知情权》实体repo

《知情权》—文章目录  @蟹黄拌饭 

01 repo

实体书收到有些日子。

正文已经写过长评,大书特书了一番。

守序,破格,知情权——《知情权》完结纪念

 

今天聊不正经的番外部分。

连载时期的乱序后续在出本时重新梳理了一遍时间线。

分了两个部分

【番外:站住、余温、走马灯、惊雷、远离尘嚣】

【1939:明火执仗、当之无愧、为你而战、圣诞特辑】

番外是事件的后续,明楼的自我剖析,那些在正文里隐含的,没有解决的之末细节,一点一点把圆以外的四角填满。

重点当然是,肉的花样百出,婚礼闹得鸡飞狗跳。

没有了正文里咄咄逼人的剧情,肉的让人心惊胆战之后。

甜炸了。

 

又表白又求婚。

明诚绕了一大圈让人带求婚电报给明楼。

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的动机是什么。

如果直接发给明楼,是否担心明楼用我没有看到来再次躲避这个话题?脑补过这种原因之后,明诚真是单刀直入的不肯再放过明楼一次了。

明诚破除了自己一部分心结,用更直白更不留余地的方式来对待明楼,我单方面理解成两个人感情的再度前进。

以至于把“惊雷”这个梗的解释放在番外中,就是因为,它,甜呀,笑的岔气。这大概是番外系列中最可爱的一个彩蛋。

惊雷篇里看到了台风标记(坦露情感)的过程。

【他们标记那一晚称得上你情我愿,明台像寻常一样瞪眼睛,王天风也像寻常一样抓着他的领子骂人。

……

(王天风)就像是面对着一块又高又豪华的奶油蛋糕的小孩,拿着刀却不知道往哪里切,因为每一刀都有可能使它崩塌。奖励活生生地变成了折磨。

明台就是那块蛋糕。】——原文节选

我极喜欢这个解读,明台是极具吸引力的,老师并不能抗拒这个,又怕自己的行为让明台走向深渊。(在一定程度上,他最终还是决定这样做了,看着蛋糕坍塌、破碎,用感情的牺牲,去完成更重要的使命。

至于1939系列,那就是……

真……肉个没完没了,抽烟可以来一发,喝醉可以来一发,蒙眼情趣可以来一发。逢年过节当然也要来一发。

这是无关于国家,无关于政治。

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刻。

 

02 长官

长官最近更甜了。

爱情故事的新连载真是花式撩,使劲撩,和番外共通的是脱离开时代背景诚楼真是,甜,炸,了,(我又文盲又词穷)

【伪装者/诚楼】一个爱情故事:There's a kind of hush

 

03 来说一下装帧

这套知情权和伪装者小说版一样,做了书封共用。(我猜这是一个梗)

纸质好,手感极佳,

电报对应了番外余温中的求婚细节。

赠品还有书签和明信片,敬畏的看一眼需要包这么多东西的代理。

听说repo有抽奖,蹭蹭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私人存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